快速訂房 STEP.1 - 怡和飯店

飯店簡介

怡和飯店鬧中取靜,是南崁溪河岸旁一棟現代感的藝術品;遠眺桃園市區城市光景,低頭便是南崁溪悠悠流水好光景,舒適寧靜的好環境,使旅客疲憊的身心獲得充份的放鬆及沉澱。

本飯店地理位置處於交通要道,鄰近桃園火車站、桃園觀光夜市、桃園市藝文廣場及展演中心,前往桃園國際機場只需不到30分鐘,是國際旅客一夜好眠的最佳飯店。

飯店對於節能減碳及環保概念極為重視,衛生用水採取雨撲滿概念,回收雨水再利用,節省水資源。下水處理採取不袗排水管及雙層防蟲下水孔,建築建材嚴選綠建築節能及隔熱材質,採光及通風皆善用自然資源,全棟並採取LED照明及省電燈管節省電能,為環保盡一份心力。

合法旅宿編號:桃園市旅館247號

飯店電話:03-3555-999
飯店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民富九街96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桃園市旅館247號
統一編號:42569700

客房介紹

飯店總計78間客房,以簡居為概念,力求簡單舒適以極簡風格容納最大的誠意。
不論您是喜歡明亮景色或是偏好安靜無打擾,全館每個房間皆有窗戶,提供室內充足光線。房間內捨棄厚重的地毯,營造簡潔清爽的感覺,讓旅客解放壓力就像回到家裡;浴室風格極簡明亮,室內乾溼分離,地磚採用防滑材質。房間每吋空間都是經營團隊精心為客人嚴選,務使客人充分放鬆休息。

休閒設施

一樓附有簡易會議室

餐飲設施

一樓提供舒適早餐,未來亦規畫下午茶及晚餐服務

周邊景點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zzXZfR3clf4LXFtQ0ZKNWlqb00/view?usp=sharing

交通資訊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zzXZfR3clf4aUUxcnBIM3B6SGM/view?usp=sharing